2021版《真人快打》電影續作正在製作中

據Deadline報道,華納兄弟旗下的電影工作室已經聘請了《神奇四俠》和《月光騎士》的編劇傑里米·斯萊特來撰寫新電影《真人快打2》的劇本。去年的《真人快打》由西蒙·麥科伊德執導,這是他的導演處女作,由溫子仁(《海王》)、托德·加納(《不懼風暴》)、E· 班尼特·沃爾什(《超凡蜘蛛俠2》)和麥科伊德共同製作。

2021版《真人快打》電影續作正在製作中

該片於4月上映,推動了自新冠肺炎蔓延開始以來美國票房最高的周末票房。這部改編自同名知名遊戲的電影上映首周末就獲得了225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據報道超過了華納公司的預期。根據box Office Mojo的數據,這部電影的全球票房總收入接近8400萬美元。這部電影同時在電影院和HBO Max上上映,據報道是該流媒體服務迄今為止最受歡迎的電影之一。

儘管影評人對原版《真人快打》電影的評價不佳,但在1995年上映后,《真人快打》電影在全球獲得了超過1.2億美元的票房。它的續作,1997年的《真人快打:殲滅》,票房收入5000萬美元。

華納稱,《真人快打》系列遊戲於1992年推出,截至2021年7月已售出7300萬份,其中包括2019年《真人快打11》的1200萬份。

(0)
上一篇 2022-01-27 04:11
下一篇 2022-01-27 0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