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將於10月8日開始預購

蘋果公司官方宣布,Apple Watch Series 7可以在10月8日進行預購。此前蘋果在宣布Apple Watch Series
7時沒有提供發布日期、預購日期或價格陣容,只說它將在秋季晚些時候推出。
2021年的新功能包括更大的全面顯示屏,更堅硬的蓋板玻璃,以及更明亮的永遠在線模式。

44626-86656-Watch-face-xl.jpg

首批下單預購者的商品最早將於10月15日到達,目前還不清楚供應量會有多大,這一周時間的到貨周期能撐多久。

Apple Watch 7系列的定價結構保持不變,因此41毫米的鋁製型號起價為399美元,更大的45毫米型號起價為429美元,這兩種型號都可選添加蜂窩5G通信能力,需要額外支付100美元。

然而,更大的顯示屏尺寸並沒有改變錶帶的兼容性,較小的Apple Watch仍然適合38毫米和40毫米的錶帶,較大的45毫米Apple Watch適合之前44毫米和42毫米型號的錶帶。

蘋果沒有在Apple Watch Series 7中增加任何新的健康功能,但帶來了一個更大、更亮、更堅硬的顯示屏,始終開啟模式下在室內的亮度最高可達70%。Apple Watch Series 7的充電速度也將提高33%。這意味着在新的USB-C Apple Watch充電器上充電8分鐘可以獲得8小時的使用時間。

用戶將能夠從蘋果公司的網站和其他零售商處預購Apple Watch Series 7。

(0)
上一篇 2021-10-04 21:16
下一篇 2021-10-04 2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