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布新措施:降低其服務在歐洲友商平台上的運行成本

針對 3 年前的投訴,微軟今天表示將修復其在歐盟的不公平許可條款。微軟企業博客在新博文中寫道:“我們認識到歐洲雲提供商市場競爭環境的重要性,讓較小的競爭對手可以在其中茁壯成長。因此,我們必須牢記我們作為一家大型科技公司的責任”。

syyagi0k.webp

2019 年,歐盟的幾位微軟客戶抱怨稱,這家軟件巨頭在 AWS 和Google雲等非 Azure 雲平台上運行 Windows 和 Office 工作負載的成本過高,引發了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的調查。微軟立即回應稱這些投訴是“有效的”,但它沒有採取任何實質性的方式解決這些問題。

2022 年 5 月,微軟終於做出了回應,宣布它將降低客戶在歐盟的非微軟雲平台上運行 Windows、Windows Server、Office 和 SQL Server 等微軟軟件的成本。

但直到今天,這家軟件巨頭才公布了這個計劃的細節。現在,微軟表示將實施“對其外包和託管條款的重大修訂和升級”,該條款將於 2022 年 10 月 1 日生效。客戶在競爭雲平台上使用微軟軟件將更容易、更具成本效益,它說,並為其合作夥伴構建滿足客戶需求的託管桌面和服務器解決方案。

微軟公司副總裁妮可·希森(Nicole Dezen)說:“合作夥伴已要求微軟簡化許可並擴大可以以固定價格長期向客戶提供的產品範圍,我們已作出回應。我們還希望為客戶提供更多機會,讓他們能夠將 Microsoft 軟件託管在友商的基礎架構上”。

此外微軟透露,公司通過發揮 Flexible Virtualization(一個為軟件保障和訂閱許可證提供 Windows Server 虛擬核心許可的選項)的優勢、消除了 Microsoft 365 F3、Microsoft 365 E3 和 Microsoft 365 E5 的虛擬桌面應用程序 (VDA) 附加許可要求來更好地支持歐洲雲服務提供商。現在,客戶可以在 Microsoft 的雲解決方案提供商計劃中與合作夥伴合作,以獲得預先構建的託管桌面和服務器解決方案,並可以攜帶自己的許可證或從合作夥伴處獲得許可證。

(0)
上一篇 2022-08-30 10:55
下一篇 2022-08-30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