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動回應“航班途經珠海行程卡帶星”:使用珠海基站信號所致

之前曾有一位朱女士反映稱,其從北京直飛澳門,行程卡顯示途經珠海並帶星號,影響其出行。對於這個問題,廣東移動再回應,判斷系在交界區域活動時使用珠海基站信號導致,目前朱女士行程卡已更新(視頻)。

據悉,行程卡分析的是手機信令和話單數據,由運營商通過用戶所用手機號所處的基站位置獲取。

行程卡上的星號“*”標記表示過往14天行程中存在包含中高風險地區的城市,根據目前的防疫政策來看,不少地區會對帶星號的用戶做出一些限制。

根據官方介紹,當用戶過往14天內的行程沒有包含中高風險地區的城市后,星號會自行消失,沒有能手動修改的入口。

星號標記會根據防疫部門對各城市中高風險地區的認定而變化,根據各地方衛健委最新發布的信息進行更新,數據更新會有一定時間差,通常在24小時內完成同步。

中移動回應“航班途經珠海行程卡帶星”:使用珠海基站信號所致

相關文章:

中移動回應航班飛經疫情區行程卡帶星:公司無法修改、建議等刷新

(0)
上一篇 2022-01-25 10:10
下一篇 2022-01-25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