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展示Concept Polaris顯卡塢:eGPU產品線有望復活

2021 年中的時候,戴爾停掉了 Alienware Graphics Amplifier 外置顯卡產品線。不過隨着 Concept Polaris 概念的亮相,預示着該公司將很快重返該領域。TheVerge 指出,作為一款採用水冷方案的外置顯卡設備,Concept Polaris 有望於 2022 上半年到來。雖然戴爾尚未披露它的售價,但從規格和設計上來看,它顯然會讓消費者付出不小的代價。

1.jpg

可水平或豎直方向放置

通過高速有線連接,eGPU 有助於提升筆記本電腦的圖形處理能力。CES 2022 演示期間,Alienware 團隊一直有強調 Concept Polaris 支持雷電 4 連接。

0.jpg

(via TheVerge)

據悉,Polaris 箱體內能夠塞下英偉達 GeForce RTX 3090 級別的台式 GPU 。不過除了自家的 Alienware X14 筆記本電腦,這款 eGPU 顯然也可搭配其它廠商的兼容設備使用。

Alienware at CES 2022 QD-OLED monitor _ X14 laptop and Concept Nyx(via)

與主機連接后,用戶還可變更 Polaris eGPU 的一些設置,比如 LED 燈效顏色、功耗水平、以及溫度限制。

需要注意的是,與 Alienware 的早期 eGPU 不同,Polaris 並未嘗試內置電源供應器,而是配備了兩個外接電源插頭(330W + 450W)。

2.jpg

支持 16 英寸全尺寸獨立顯卡

最後,Concept Polaris 提供了 USB-A / USB-C、以及一個 2.5 GbE 以太網端口。而且除了雷電,這款 eGPU 機箱也兼容 USB4 。

(0)
上一篇 2022-01-05 13:57
下一篇 2022-01-05 1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