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宋智雅發視頻道歉 承認用假貨求國內網友原諒

韓國一檔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而爆火的宋智雅,前陣子爆出穿假貨時宜。假貨質疑發酵后,宋智雅首次素顏出鏡,發佈道歉視頻。在道歉視頻中,宋智雅承認使用假貨事實,她表示現在十分後悔,很抱歉損壞了品牌形象以及讓支持自己的人失望了。她表示之後所有賬號將轉為非公開,請求大家不要攻擊家人。

截止目前為止,宋智雅的ins賬號以及中國社交內容均不可見。

韓國女星宋智雅發視頻道歉 承認用假貨求國內網友原諒

30天前,宋智雅在Netflix的戀愛綜藝中閃亮登場。這個97年的女孩,體驗了一個普通女網紅變身東亞網絡公主的過程。她的一切都被全世界網友放在顯微鏡下觀察,人們分析她、解剖她、然後神化她。

30天後,她因為一條假項鏈,被挖出一連串假貨奢侈品。一轉眼她從富貴花跌落,變成網友口中的“鯰魚精”。如今,社交媒體提到她,中國網友會說“韓國網紅滾出中國”,韓國網友會說“詐騙犯滾出韓國”。全球甜心成了無依之人。

這個短暫的故事像極了莫泊桑的小說。一個愛慕虛榮的女孩,撒了一個大謊,擁有了她駕馭不了的流量,又快速地崩塌。

宋智雅的下墜過程像是被開了二倍速,她終究成為了這個時代“生命”最短的虛擬偶像。

韓國女星宋智雅發視頻道歉 承認用假貨求國內網友原諒

圖源:宋智雅Instagram

(0)
上一篇 2022-01-25 10:10
下一篇 2022-01-25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