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萬元特斯拉最新消息曝光 電池成本難降

16萬元特斯拉再傳新消息。日前,據媒體報道,電池成本可能是特斯拉能否真正推出一款價格低至2.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6萬元)的新車的關鍵。從目前情況來看,特斯拉似乎很難將價格降至25000美元(約16萬元人民幣)一下,這主要是因為電池成本。如果能夠通過技術的進步來降低電池包的成本,那麼或許才能夠真正讓這台入門級車型成功落地。

16萬元特斯拉最新消息曝光 電池成本難降

如果電池成本不能降下來的話,的確很難想象特斯拉怎樣才能實現這一價格目標。畢竟按照當下的情況,除了Model 3偶爾因價格波動會稍稍降價之外,特斯拉現有的幾乎所有車型的價格都不低於4萬(約合人民幣25.8萬元)美元。

此外,根據馬斯克透露,儘管售價目標定在了2.5萬(約合人民幣16萬元)美元,但這款車型或依舊會搭載FSD軟件。此前,特斯拉曾經發布過一張沒有配備方向盤以及踏板的內飾渲染圖。

續航里程方面,有傳言稱,新車或擁有200英里(約合322公里)的續航表現。

儘管馬斯克對特斯拉推出新車一直是自信滿滿,但這款16萬元的廉價車直到現在為止,也僅僅只是紙上談兵,畢竟它的前面還排着不少新車等着量產。

16萬元特斯拉最新消息曝光 電池成本難降

(0)
上一篇 2021-10-15 15:14
下一篇 2021-10-15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