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蜘蛛俠》衍生電影《蜘蛛夫人》即將開拍 奧斯卡影后出演

索尼影業在去年年底上映《蜘蛛俠:英雄無歸》拿下來驚人的票房成績,又將在2月上映旗下遊戲大IP《神秘海域》的真人電影,可謂勢頭正勁。鑒於《蜘蛛俠》強勁票房的表現,其衍生作品的發展似乎也被索尼看好。

一位來自超級英雄電影內部人士查爾斯·墨菲(Charles Murphy)的最新報道稱,《蜘蛛俠》衍生電影《蜘蛛夫人(Madame Web)》即將開機,索尼已經確定好了拍攝地點,下一步就是確定開機時間。

網傳《蜘蛛俠》衍生電影《蜘蛛夫人》即將開拍 奧斯卡影后出演

這部電影在索尼公司已經開發了好幾年,有傳言稱美國女演員,第82屆奧斯卡影后Sandra Bullock有望出演這個角色。她在《吉米雞毛秀》中正面回應了這些謠言。她曾在去年表示,如果她碰巧得到一個漫威角色,她絕對會成為家裡最亮的崽。雖然索尼尚未正式確認這部電影,但索尼高管桑福德·帕尼奇(Sanford Panitch)表示,湯姆·赫蘭德(Tom Holland)的蜘蛛俠計劃出現在MCU之外的電影中。

蜘蛛夫人原名Cassandra Webb,是美國漫威漫畫中的一個女性人物,天生是一個異能人,擁有預知能力及精神感應能力。她天生有缺陷,是一位失明人士加上癱瘓的人。因為她患了重症肌無力myasthenia gravis,是一種會慢慢腐蝕神經系統的病,要依賴生命維持裝置而活,就是她身後那張椅。她知道了蜘蛛俠身份的秘密,利用蜘蛛俠幫她尋找一件有魔法的法寶治她的病,結果醫好了她的病而且變回年輕。中間也有向蜘蛛俠提供線索,她也是第三代蜘蛛女俠的祖母。

網傳《蜘蛛俠》衍生電影《蜘蛛夫人》即將開拍 奧斯卡影后出演

(0)
上一篇 2022-01-24 18:07
下一篇 2022-01-24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