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更像是恐怖驚悚片 片長175分鐘

近日據外媒報道,DC電影《新蝙蝠俠》片長確定為175分鐘,其中還包括8分鐘的片尾曲,成為DC院線歷史最長的影片。這也是影史最長的一部蝙蝠俠獨立電影,是院線上映時長第2的超英片,僅次於《復仇者聯盟4》的181分鐘。《新蝙蝠俠》將於3月4日北美公映。

視頻欣賞:

導演Matt Reeves在接受採訪談到《新蝙蝠俠》,他說:“電影的前提是,謎語人(Paul Dano扮演)被塑造成一種類似於十二宮殺手的殺人模式,他殺害了哥譚市的重要人物,他們是社會的支柱。市長首當其衝,然後逐步升級。在凶殺案發生后,謎語人向大家揭曉了這些人表裡不一,你開始意識到其中的某種聯繫。因此,你會用一種經典的偵探故事的方式來讓戈登和蝙蝠俠追尋線索,試圖弄明白這件事。”

Matt繼續解釋:“這是一個腐敗的地方,你試圖逆流而上,與之抗爭,做出改變,這就是典型的蝙蝠俠做法。那些黑暗故事的核心差不多都是偵探,是吧?這就是為什麼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偵探。因此,這個故事除了幾乎可以看作是一部恐怖片、驚悚片和動作片之外,其核心也是一個偵探故事,會很有故事性。”

《新蝙蝠俠》更像是恐怖驚悚片 片長175分鐘

《新蝙蝠俠》是由馬特·里夫斯執導,羅伯特·帕丁森(蝙蝠俠),佐伊·克拉維茨(貓女),傑佛瑞·懷特(戈登局長),科林·法瑞爾(企鵝人)等主演。影片聚焦蝙蝠俠的第二年,眾人依然害怕這個新傳說,而蝙蝠俠要在一樁樁謀殺案中揭露哥譚深層的腐敗。

(0)
上一篇 2022-01-22 11:19
下一篇 2022-01-22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