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註打造TikTok新講故事類型的FourFront獲150萬美元資金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每一個流行的社交媒體平台都會為新一代用戶開闢出一種新的講故事類型,但TikTok的影響可能是最迅速的,因為這個短視頻平台的用戶群已經迅速超過了10億並改變了網紅的產生方式。

專註打造TikTok新講故事類型的FourFront獲150萬美元資金

FourFront是一家媒體初創公司,它希望在該平台上定義一種新型的講故事方式,旨在普及一個由個人演員組成的網絡,表演有劇本的短篇連載故事,感覺會是TikTok的原生。虛構故事的視頻形式顯然不是社交媒體的新發展,但FourFront希望它能利用TikTok的For You Page (FYP)所帶來的可發現性穩步建立新的受眾群。

這家創業公司告訴TechCrunch,他們已經從Bam Ventures、Slow Ventures、BDMI、Alumni Ventures Group和HustleFund籌集到了15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

這家初創公司在TikTok上擁有幾十個角色,其中有幾個角色已經積累了幾十萬粉絲。並非所有的角色都是熱門人物,FourFront的編劇和社交媒體策略師團隊已經確定了九個角色,他們希望圍繞這些角色創建一個相互聯繫的“宇宙”從而讓這些演員們有機地相互交叉。雖然FourFront的團隊計劃了角色的弧度,但演員們要自己拍攝視頻。

腳本內容通常是肥皂劇式的,但遵循平台上流行視頻的格式。FourFront最受歡迎的角色–Sydeny,其在6月首次亮相后擁有近50萬名粉絲。這個角色除了幫助抓住她姐姐的出軌未婚夫外,還討論了她的室友提前毀約的壓力以及她在約會應用的客戶支持工作中獲得的經驗教訓。

FourFront聯合創始人Ilan Benjamin告訴TechCrunch,他的創業公司並不想誤導任何人,讓他們認為他們的人物網絡是真實的,另外還指出他們的個人資料簡介強調了故事的虛構性,每個視頻都包括#虛構(fictional)的標籤。“我們不想迷惑觀眾或欺騙他們,我們希望他們能得到娛樂,”Benjamin說道。

專註打造TikTok新講故事類型的FourFront獲150萬美元資金

為TikTok構建內容意味着迎合FYP的奇思妙想,這意味着大量觀眾在故事情節中抓住像Sydney這樣的角色,當涉及到平衡現有粉絲的耐心同時又要去抓住新觀眾的好奇心時,這種情況會造成講故事的挑戰。

“情節機制可能是重複的,”Benjamin說道,“這是一個持續的平衡行為;每個視頻都必須自成一體,每個視頻都必須是常青的。”

目前,該公司主要專註於建立其明星網絡和他們的觀眾,另外它還希望在觀眾跟角色的互動方面突破界限,通過使用對話式AI聊天機器人和民意調查等技術產品來幫助指導故事本身。

(0)
上一篇 2021-10-13 14:51
下一篇 2021-10-13 14: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