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4年 撒貝寧回歸主持央視《今日說法》

11月18日,央視一套的《今日說法》中,網友驚訝的發現,離開4年之久的撒貝寧重回《今日說法》主播台,主持了一期《遺囑之爭》的節目。以往,《今日說法》節目由李曉東、王嘉寧等主持。很多觀眾激動直呼“爺青回”,紛紛表示:

撒貝寧在的今日說法才是熟悉的《今日說法》

嗚嗚嗚…我撒爺青回

我的童年隨着撒老師的一句“各位好,歡迎收看本期今日說法”回來了

回到老陣地感覺整個人看起來都年輕了!!!

時隔4年 撒貝寧回歸主持央視《今日說法》

公開資料顯示,《今日說法》誕生於1999年1月2日,是中央電視台第一檔全日播法制欄目,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欄目,收視排名長期穩居央視前列。

欄目秉持“點滴記錄中國法治進程”的理念,以“重在普法,監督執法,促進立法、服務百姓”為宗旨,全力打造“中國人的法律午餐”。

從1999年1月2日的第一次出鏡主持起,撒貝寧就和《今日說法》結下了不解之緣。在2017年《撒貝寧時間》作為《今日說法》周日特別節目正式停播之後,撒貝寧一直還在《今日說法》的主持人行列當中,未曾離開。

1976年出生的撒貝寧今年已經45歲,如今再次回歸《今日說法》,整個人的氣質也會更加成熟。

時隔4年 撒貝寧回歸主持央視《今日說法》

(0)
上一篇 2021-11-19 01:52
下一篇 2021-11-19 0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