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取消了教育客戶購買商品的Unidays驗證要求

蘋果公司在實施要求對其在線教育商店的客戶進行更嚴格的驗證,然而這一政策僅僅維持了幾天之後似乎就改變了想法。本周三蘋果開始要求學生、教師和其他教育領域的客戶在獲得蘋果產品10%的折扣之前核實其身份。此前,蘋果公司不需要有相應認證流程。

apple-college-discounts[1].jpg

然而僅僅幾天之後的周五,蘋果已經從其教育商店中取消了Unidays的驗證要求,Unidays是一項服務,旨在讓學生和教育工作者在各種產品或服務上獲得折扣。

目前還不清楚這種逆轉是暫時的,還是蘋果決定不再對教育採購進行更嚴格的驗證。但蘋果目前仍然對其教育商店保持嚴格的購買限制。例如,客戶每年只能訂購一台台式機、Mac mini或筆記本,配件和iPad的購買也被限制在每年兩件產品。

除了教育商店,蘋果還要求客戶通過Unidays驗證他們的教育身份,以便有資格享受折扣的Apple Music校園折扣計劃,這一要求仍在實施中。

(0)
上一篇 2022-01-22 07:17
下一篇 2022-01-22 0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