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新作將於2022年9月或10月發售

據推主Tom Henderson爆料,Criterion開發的《極品飛車新作將於2022年9月或10月發售。2021年3月,EA延期了《極品飛車》新作,開發商Criterion被調去協助DICE開發《戰地2042》,導致《極品飛車》新作跳票了一年。

《極品飛車》新作將於2022年9月或10月發售

EA去年2月收購了《F1》《塵埃》系列開發商Codemasters,這可以讓EA每年都能發售一款競速遊戲,所以《極品飛車》新作在當時看起來並不是那麼急迫。

2020年2月,EA宣布他們將《極品飛車》新作開發重任委以Criterion Games,原開發商Ghost Games被重組,後者曾開發了《極品飛車》系列最近四款遊戲。

Criterion Games位於英國吉爾福德,曾開發了知名競速系列遊戲《火爆狂飆》以及兩款《極品飛車》遊戲:2010年的《極品飛車:熱力追蹤》以及2012年的《極品飛車:最高通緝》,也曾協助開發了2013年的《極品飛車:宿敵》。

(0)
上一篇 2022-01-21 21:07
下一篇 2022-01-21 2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