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萬元也賣不出去 樂視手機等908件商標流拍

前不久樂視旗下908件商標拍賣,包括經典的“Le”、樂視手機“LeMobile”、樂視超級電視“UMax120”等等,起拍價格只有約83.79萬元。現在拍賣結果出來了,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於10月10日至11日在京東網絡司法拍賣平台上,對樂視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名下的908件商標進行公開拍賣。

今日上午10點,樂視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名下包括“LE”、樂視手機“LeMobile”等908件商標一拍因無人出價而以流拍告終。

從公布的信息來看,有1571人圍觀了拍賣,然而沒有人出價,最終導致流拍。

83.8萬元也賣不出去 樂視手機等908件商標流拍

此前樂視表示,此次拍賣的是樂視控股旗下的“LE”,而非商標“Le”。

據悉,“LE”是樂視發展生態時期所用的商標,用於標明旗下的“生態七子”,而早在2019年,樂視就停止使用這一商標,更新為“le”、“letv”。

因此,“LE”說不上是樂視的經典商標,只是一個業務時期的商標而已。

(0)
上一篇 2022-10-11 15:57
下一篇 2022-10-11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