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回應快遞員暴摔包裹:親屬去世 致其情緒一時失控

近日,一段疑似圓通快遞員暴力摔包裹的視頻引起網友熱議,視頻中,一快遞員站在高處將手中的快遞摔在地面上。據@新京報我們視頻消息,今日,圓通快遞迴應貴州六盤水一處網點快遞員站高處暴力摔包裹事件。

圓通方面稱,事發於1月19日,該快遞員因有親屬意外去世情緒失控,對包裹做出不當行為。事後已對小哥進行批評教育,因考慮到小哥家中變故,並未對小哥進行處罰。

另外,針對網友質疑暴力分揀會導致物品損壞,圓通方面表示,會對受損物品賠付。

據報道,事後這名快遞員在致歉視頻中稱,“因最近家中有親屬去世,導致心情壓抑,一時情緒失控,所以才發生了視頻中的一幕,對此做法表示歉意”。

圓通回應快遞員暴摔包裹:親屬去世 致其情緒一時失控

需要注意的是,去年3月,國家郵政局表示,對於快遞暴力分揀問題堅決治理,一是督促企業落實法規和標準的有關要求,二是加強能力建設和科技應用,防範和治理拋件、踩踏、着地擺放等問題,三是加強市場監管,開展隨機抽查核查,同時運用數據平台,通過“互聯網+監管”等手段來進行核查,督促企業規範操作行為,四是強化社會監督。

(0)
上一篇 2022-01-21 19:06
下一篇 2022-01-21 1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