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的Neuralink公司正在招聘一名臨床試驗主任

據The Verge報道,埃隆·馬斯克的腦機接口公司Neuralink最新發布的招聘信息顯示,該公司正在尋求招聘一名“臨床試驗主任”,這個職位可以幫助該公司實現其既定目標,即在真實的人身上測試其大腦植入物。

馬斯克的Neuralink公司正在招聘一名臨床試驗主任

自2017年公開推出以來,Neuralink已經在豬和猴子身上演示了其大腦植入物,但尚未宣布開始在人類身上進行長期承諾的試驗。該公司的植入物是一個類似硬幣的裝置,其使用細而柔韌的電線。與老式的腦機接口相比,電線是它的主要創新,老式的腦機接口使用的是較硬的針頭,可能會損害大腦中的細胞。

該公司需要在人類身上進行試驗,然後才能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對一般醫療用途的批准–這對於馬斯克所說的利用這些設備解決從記憶喪失到成癮等一系列神經系統問題的計劃來說是很關鍵的。

]`H2X]5O_2537KPJ1XFP@{C.png

根據該招聘信息,擔任該職務的人將“與Neuralink的第一批臨床試驗參與者一起工作”,儘管目前還不清楚該公司是否已經開始招募或與參與者一起工作。馬斯克在去年12月表示,該公司的目標是在2022年將該設備植入第一批人類受試者體內。但這並不是他做出的第一個預測–馬斯克之前說他希望在2020年開始試驗。

臨床試驗過程將從可行性研究開始,以初步了解該設備在少數人身上的工作情況。但由於該設備是高風險的,以前沒有在人身上使用過,該公司將需要FDA的批准來啟動更大規模的試驗。根據招聘啟事,臨床試驗主任將負責與FDA等監管機構的互動。

據悉,擔任臨床試驗主任職位的人將進入一個科學環境,前僱員在2020年告訴Stat News,這個環境很混亂,其特點是在不合理的短時間內取得科學進展的壓力。他們將不得不處理馬斯克一貫的時間表承諾,而這些承諾以前都沒有實現,他公開聲明的雄心壯志仍然超出了科學家所說的對腦機接口的合理期望。這些都不在工作描述中。

(0)
上一篇 2022-01-21 07:56
下一篇 2022-01-21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