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任命國際內容創作中心負責人:發力本土內容 追趕Netflix

據報道,華特迪士尼公司任命公司高管麗貝卡•坎貝爾(Rebecca Campbell)為新成立的國際內容創作中心負責人,旨在為流媒體服務擴大區域內容。隨着視頻流媒體服務在全球擴張,坎貝爾將負責更多本地製作內容的創作,以推動Disney+、Hulu和Star+的增長。

maxresdefault.jpg

自2019年底推出Disney+以來,該公司的流媒體業務迅速擴張,到2021財年末,流媒體服務已積累用戶1.79億。該公司計劃到2023財政年底,將其Disney+旗艦服務所覆蓋的國家數量增加一倍,達到160個。

迪士尼宣布將投資於本土內創作,這與Netflix的戰略十分相似。Netflix充分利用在美國以外開發的電視劇在全球的受歡迎程度,包括其最近的熱門劇目、反烏托邦的韓國電視劇《魷魚遊戲》(Squid Game)。

迪士尼公司也在朝着同樣的方向邁出試探性的步伐。

去年10月,迪士尼公布了一系列亞太地區創作的內容,包括講述位列排行榜榜首的少女組合BlackPink的紀錄片、韓國演員鄭海(Jung Hae)主演的愛情連續劇、鈴木亮平(Ryohei Suzuki)和賀來賢人(Kaku Kento)主演的醫療連續劇《移動的急救室》(Tokyo MER)等。

當時,迪士尼表示,計劃到2023年委託製作50多部作品。去年11月,在拉丁美洲製作的第一部Disney+原創電視劇《迪士尼交織》(Entrelazados)首播。

該公司表示,坎貝爾將繼續監管迪士尼的國際媒體團隊同時她還將擔任迪士尼的國際內容和運營主席。她將向首席執行官查佩克(Bob Chapek)彙報工作。

另一位迪士尼高管邁克爾·保羅(Michael Paull)被提升為新設立的迪士尼流媒體總裁,負責監管Disney+、ESPN+和Star+。他曾是流媒體技術公司Bamtech Media的首席執行官,2017年迪士尼收購該公司后他加入了迪士尼。

此前擔任Disney+市場營銷和運營執行副總裁的喬·厄爾利(Joe Earley)被任命為Hulu的總裁,向保羅彙報工作。

(0)
上一篇 2022-01-20 07:56
下一篇 2022-01-20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