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Kristin Huguet Quayle出任全球企業傳播副總裁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Kristin Huguet Quayle 替代 Stella Low 成為蘋果公司新的全球企業傳播副總裁。蘋果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Huguet Quayle 在蘋果公司發揮了超過 15 年的重要作用。

5h81hg3g.jpg

在公告中寫道:

15 年來,Kristin 在分享蘋果公司令人難以置信的創新和強大的價值觀的故事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憑藉非凡的經驗和長期的原則性領導記錄,Kristin 獨特地適合擔任她的新角色,負責監督全球通信。

Kristin 自 2005 年以來一直在蘋果公司工作,並一直在蘋果公司的溝通團隊。她加入蘋果時,公司的員工還不到 2 萬人,在蘋果與聯邦調查局的加密鬥爭中,她負責領導溝通。

在加入蘋果公司之前,Kristin 領導了 Sun Microsystems 的公關工作,並在 Burson Marsteller 公司工作。Kristin 接替的 Stella Low 於 2021 年 5 月受雇於蘋果公司,任職時間不到一年。在聘用 Low 之前,自從史蒂夫·道林(Steve Dowling)離開蘋果后,公關主管的職位一直空缺。

(0)
上一篇 2022-01-21 07:56
下一篇 2022-01-21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