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營銷主管被開除:因策劃進軍餐飲等虛假營銷

據《紐約郵報》報道,由於策劃TikTok進軍餐飲行業等虛假營銷,TikTok前營銷主管Nick Tran被開除。報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Nick Tran被開除主要是因推出一系列不實營銷噱頭,包括TikTok進軍餐飲、外賣行業、布局NFT(非同質化代幣)等。

TikTok營銷主管被開除:因策劃進軍餐飲等虛假營銷

該消息人士透露,本月早些時候,一名TikTok高管曾在電話會議上表示:“TikTok不從事餐飲行業,我們不應該假裝從事。”

去年12月,多家媒體曾報道TikTok將在2022年底開設1000多家虛擬餐廳。另有傳言稱,Nick Tran曾計劃與Virtual Dining Concepts合作,在全美範圍內推出僅提供外賣服務的TikTok廚房。

此外,Nick Tran 還曾牽頭其他項目,包括推出創作者主導的NFT合集,與Target、Chipotle等企業合作,支持用戶發送“視頻簡歷”求職等。

據知情人士透露,Nick Tran的這一系列舉動脫離了公司發展目標,公司不認同這些噱頭式營銷。這也給外界留下TikTok內部意見分歧的錯誤印象。

“Nick Tran已不在TikTok就職,我們衷心祝他未來一切順利。”TikTok發言人表示。

Nick Tran在TikTok任期不到兩年,此前曾在Hulu擔任品牌營銷高管。據悉,在新的繼任者就職前,TikTok全球首席運營官Vanessa Pappas將接管全球營銷職責。

(0)
上一篇 2022-01-20 13:56
下一篇 2022-01-20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