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金開售Boost Charge Pro:支持15W MagSafe充電 售60美元

時隔一年,蘋果原廠 MagSafe 充電適配器的售價仍居高不下,但這並不妨礙越來越多的第三方配件製造商湧入。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貝爾金(Belkin)的 Boost Charge Pro 。其採用了獨特的支架和 2 米編製線纜設計,可在蘋果和貝爾金官網選購,售價約 60 美元(合 380 RMB)。

1.jpeg

(來自:Belkin 官網)

作為一款便攜式無線充電板,貝爾金為 Boost Charge Pro 提供了 MagSafe 磁吸兼容性,輔以最高 15W 的充電功率。

2.jpg

顏色方面,Boost Charge Pro 無線充電板可選黑 / 白 2 種。然而與所有 MagSafe 認證設備一樣,第三方配件的價格也是一直居高不下 —— 尤其與蘋果官方售價 40 美元的“標準型號”相比。

3.jpeg

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兼容 iPhone 12 等設備的 MagSafe 充電配件,但它們普遍僅支持 7.5W 的充電功率、而非“標準的”15W 。

4.jpeg

即使偶有標稱支持 15W 充電的便攜式充電適配器,賣家通常也會承認該功率只能在三星等廠家的移動設備上實現。

567.jpg

有鑒於此,支持 15W 充電功率的貝爾金 Boost Charge Pro,其高達 60 美元(約 380 RMB)的售價,還是“相對合理”的。

相關文章:

蘋果上架Mophie三合一MagSafe旅行充:三折收納 售1098元

(0)
上一篇 2022-01-20 11:56
下一篇 2022-01-20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