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位花藝設計師詳細介紹在摔倒后如何使用AirPods和Siri求救

據AppleInsider報道,一位新澤西州的設計師詳細介紹了她獨自在工作室裡頭部受傷后如何使用AirPods和Siri求救。

image.jpg

Susan Putman是一位60歲的花藝設計師,經常可以看到她在車庫的工作室里工作,通過她的AirPods聽音樂。幸運的是,她對音樂的熱愛將是在一次創傷后拯救她的東西。

“我當時正在製作一個四英尺高的馬蹄形花環,我退後看了看,我忘了它的盒子就在地板上,”Putman告訴《人物》雜誌。“我一定是特別注意不要弄壞花環,因為我被絆倒了,在空中飛了大概8英尺,我的頭撞到這些金屬桿上。”

事故發生后,Putman意識到她已經受傷,而且失血過多。但是,她沒有站起來試圖尋找幫助,而是簡單地說:“嘿,Siri,撥打911。”

Putman隨後與一名 911 接線員聯繫,該接線員一直在線,直到警察和救護人員到達。她依稀記得,兩名警察趕到現場,用毛巾頂住她的頭,並叫了一輛救護車。

“說實話,如果再過15分鐘,我不確定我會不會還在這裡,”Putman說。“毫無疑問–如果我沒有戴着AirPods,我就會死。”

image (1).jpg

在被送往醫院后,Putman的頭部縫了數針。她被診斷為腦震蕩,花了一個半月時間不能看任何形式的屏幕。

然而,她後來完全康復了,而且經常可以在她的工作室里看到她,仍然在做插花工作,仍然用她的AirPods聽音樂。

此前經常有報道稱Apple Watch幫助拯救了生命,因為該設備配備了各種健康監測功能。

9月,一名24歲的摩托車手在與一輛麵包車相撞后被撞暈,但還是被送到了醫院,這要歸功於他的Apple Watch上的摔倒檢測功能。

2021年1月,一名騎自行車的人在英國懷伊河沿岸被洪水淹沒后,能夠用Apple Watch呼叫緊急救援。

而在11月,一名女性多次被提醒她的心率過低。這些警報導致她多次到醫院就診,醫生後來為她安裝了心臟起搏器。

(0)
上一篇 2022-01-20 08:56
下一篇 2022-01-20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