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吐槽手機行業沒進步 羅永浩回應稱其年後回歸科技業界

1月20日消息,一位網友發文稱年底想換一台手機,竟然發現手機圈在老羅離開后真的幾乎一點進步都沒有。設計感拉垮,體驗感沒有high點,只是堆積硬件,不是針對某一個,是指所有的品牌。

iPhone持續沒有創新,功能拉垮用到膩,在科技和人文的交叉口義無反顧的走向靠Logo溢價斂財的道路,回顧上次手機體驗帶給我的喜悅感竟然是幾年前的備用機堅果Pro。懷念smartisan,懷念羅永浩

對此,鎚子科技CEO羅永浩表示,情感上欠你們太多了,這些我都會記得。年後就回歸科技界,只是手機時代已經過去了,我們下一代平台上見。

羅永浩特彆強調,下一個平台不是元宇宙。

之前羅永浩與網友互動式透露,本人回歸后將進軍AR(增強現實)、VR(虛擬現實)和MR(混合現實)。

早在2017年,羅永浩在與羅振宇的長談中就曾表達過對VR的看好,甚至做手機也不過只是為了等待VR時代的到來。

羅永浩表示,之所以這麼辛苦做手機,其實就是在等待下一個計算平台的革命,因為下一代平台革命中,VR眼鏡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只有把手機、平板、電腦的軟硬件做好了才能把VR眼鏡做成。

2020年,在極客公園與B站的一場活動上,羅永浩也再次重申了這個觀點:長期看好AR/VR市場,未來再做產品,極大可能是AR/VR方向。

網友吐槽手機行業沒進步 羅永浩回應稱其年後回歸科技業界

(0)
上一篇 2022-01-20 07:56
下一篇 2022-01-20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