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擬39億美元投資可再生能源項目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計劃斥資39億美元,在愛荷華州建設更多的風能和太陽能發電項目,這可能成為可再生能源行業最大的項目之一。伯克希爾旗下中美能源公司當地時間周三表示,這一名為“Wind Prime”的項目將帶來2042兆瓦的風力發電和50兆瓦的太陽能發電。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擬39億美元投資可再生能源項目

該公司還計劃資助有助於碳捕獲、能源儲存和小型核反應堆的技術研究。

該項目將提振愛荷華州已具規模的風能市場。根據愛荷華州公用事業委員會(Iowa Utilities Board)的數據,2019年,該州41%的能源需求來自風能,而2006年這一比例僅為5.1%。

伯克希爾近年來一直在擴大中美能源的可再生能源項目。中美能源估計,其每年為愛荷華州的客戶提供88%的可再生能源。

巴菲特曾表示,他希望該公司能在愛荷華州實現“風能自給自足”。中美能源周三表示,Wind Prime項目將幫助該公司提供相當於愛荷華州客戶年度使用量的可再生能源。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預計,該項目在建設期間將創造1100個工作崗位,在繼續建設期間將創造125個工作崗位。如果該項目獲得批准,建設將於2024年底完成。

(0)
上一篇 2022-01-20 07:56
下一篇 2022-01-20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