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眾可通過COVIDTests.gov網站訂購四個免費的快速檢測試劑盒

據The Verge報道,上周,白宮宣布了COVIDTests.gov網站,美國民眾可以用它來為每個家庭訂購四個免費的家用COVID-19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而且看起來它已經在1月18日提前上線了。該網站最初定於1月19日開始接受訂單。

7X}6{AOR9K1XHFM@9ZVZM15.png

一些用戶報告說沒有看到“訂購免費上門檢測”的按鈕,該按鈕通過USPS網站連接到訂購頁面。不過,民眾可以直接進入訂購頁面來解決這個問題。要下訂單,民眾只需填寫他們的姓名和地址,就可以從1月下旬開始免費發貨。據悉,這些試劑盒應該在7-12天內發貨。

B_ZQ2L(`R}8B6GV`12HZ[~J.png

白宮在一份聲明中說,如果民眾無法訪問網站,也可以撥打熱線電話訂購檢測試劑盒,政府將“與國家和地方社區組織合作,支持國家受影響最嚴重和風險最高的社區要求進行檢測”。

(0)
上一篇 2022-01-19 09:35
下一篇 2022-01-19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