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曾想將特斯拉賣給蘋果 庫克回應:不記得了

11月10日消息,據外媒報道,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2020年末透露,他曾希望與蒂姆·庫克(Tim Cook)接觸,討論蘋果收購特斯拉事宜,當時特斯拉處於苦苦掙扎的境地。然而,庫克沒有見他。

對於此事,蘋果和庫克均沒有給出正面回應,直到在美國當地時間周二播出的專訪中。庫克表示,他從未與馬斯克交談過,也不記得這件事了。

馬斯克曾想將特斯拉賣給蘋果 庫克回應:不記得了

2020年12月,馬斯克證實他曾試圖將公司出售給蘋果的傳言,但庫克甚至沒有與他會面。馬斯克的原話是:“在Model3項目最黑暗的日子裡,我聯繫了庫克,討論蘋果收購特斯拉的可能性(價格是我們目前價值的十分之一)。他拒絕會面。”

在最近接受採訪時,庫克被問及有關Apple Car的問題,他迴避了這個話題。但隨後又被問及馬斯克尋求蘋果收購特斯拉的問題。

主持人問道:“我想這是幾年前的事了,馬斯克曾就收購事宜試圖和你會面,把處於苦苦掙扎境地的特斯拉賣給蘋果公司(特斯拉現在市值已經超過1萬億美元),你顯然沒有與他會面,現在回想起來,你希望自己與馬斯克會面嗎?”

庫克重申,他從來沒有和馬斯克說過話,但他分享了新的細節,儘管他不知道馬斯克試圖過聯繫他,但他相信後者的確這樣做過。庫克說:“大家知道,我從來沒有和馬斯克說過話。而且可能有很多我們可以在不同時間收購的公司。但我對我們今天所處的位置感覺真的很好。”

分析師預計,蘋果汽車的最終推出將打壓特斯拉的股價,不過多數分析師認為,蘋果至少要到2025年或2027年才會推出自動駕駛汽車。蘋果最近聘請了前特斯拉Autopilot工程師,繼續加強其“泰坦計劃”(Project Titan)團隊,該團隊由許多前特斯拉員工組成。(小小)

(0)
上一篇 2021-11-10 12:19
下一篇 2021-11-10 13: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