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檔披露特朗普女婿曾提議打造USDC加密貨幣

近日曝光的一封電子郵件,揭示了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女婿賈里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在擔任白宮高級顧問時期,對聯邦政府是否允許在 2018 年接納加密貨幣的想法深感興趣。其在致財政部長史蒂文·姆努欽(Steven Mnuchin)的信中問道,是否允許一群人就政府打造數字貨幣一事“集思廣益”。

文檔披露特朗普女婿曾提議打造USDC加密貨幣

據悉,CoinDesk 依《信息自由法案》提交了這份披露申請。儘管尚未見到白宮有付諸實際行動,但有趣的是,不少高層人員都有在幾年前考慮過此事。

郵件完整內容如下:

史蒂文 ——

你是否同意我帶領一群人就這個話題開展頭腦風暴?

http://blog.samaltman.com/us-digital-currency

我感覺鏈接中這篇文章的觀點挺有意思的,其有望最終改變我們的支付方式 …

進而避免大量的浪費和節省交易成本 …

據悉,這篇發表於 2018 年的博客文章,探討了打造“美國數字貨幣”(US Digital Currency)的可行性。

它由創業孵化器 Y Combinator 前總裁、現任 OpenAI 首席執行官 Sam Altman 所撰寫。

其中分析了美國應如何創建加密貨幣,並使之成為該國的法定貨幣。

帖子中暗示美國政府可為這款加密貨幣內置稅收策略,從而讓該國在全球範圍內發揮更廣泛的影響力。

不過更有趣的是,雖然文中建議將該貨幣命名為 USDC,但它還是與 Centre 財團管理的加密貨幣撞車了。

言歸正傳,庫什納認為這是一種有望在支付時減少浪費、欺詐和交易成本的有效途徑。

遺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他的請求是否有被聽取,以及 Mnuchin 是否曾經給出回應、或就該想法舉行過會議。

(0)
上一篇 2022-01-18 12:01
下一篇 2022-01-18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