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CEO調侃Alder Lake CPU已將AMD競品再次拋到身後

在近日發布的一段新視頻中,英特爾 CEO 帕特·基辛格就 Alder Lake CPU 和 AMD 競品發表了一番有趣的評論。他表示:“Alder Lake 再次將 AMD 拋到了身後(置於後視鏡中),且“再也不會”讓對方趕超(跑到擋風玻璃前方)”。

英特爾CEO調侃Alder Lake CPU已將AMD競品再次拋到身後

截圖(來自:LinkedIn)

除了祝大家“2022 新年快樂”,Pat Gelsinger 還在視頻中講述了自加入 Chipzilla 以來取得的一些成就。

從 2021 年 1 月至今,其已經在英特爾 CEO 崗位上履職一整年,期間公司推出了多款重點產品,尤其是 Alder Lake 處理器。

突然一陣巨響,英特爾攜 Alder Lake 重返了這場遊戲。

AMD 已在客戶(消費級細分市場)這條賽道上被我們甩到了後視鏡中,且它們再也無法反超(出現在擋風玻璃前面),英特爾正在重新引領該市場。

得益於核心架構效能提升與大小核混合設計,Alder Lake 非 -K 桌面 / 移動 CPU 產品線已被證明又一次獲得了成功,而 AMD 尚未能夠拿出更具競爭力的產品。

與此同時,英特爾公布了新的 IDM 2.0 戰略。通過建立世界級的新工廠,新工藝 / 節點將推動英特爾在下一代產品的生產上繼續保持領先。

(0)
上一篇 2022-01-18 10:56
下一篇 2022-01-18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