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在其官網以整頁紀念馬丁·路德·金博士

今天是馬丁·路德·金日,這是美國的一個聯邦假日,以向這位民權運動領袖表示紀念和敬意。與過去一樣,蘋果公司在其網站上以整版的形式紀念這一天。

在其主頁上,蘋果公司以一張圖片和他的一句話來紀念這位民權領袖。

“我相信,我們可以把不公正的黑暗的昨天變成正義和人性的光明的明天”。

蘋果公司隨後補充說:”今天和每一天,我們都向他的生活和服務遺產致敬”。

dr.martin-luther-king-2022-website-2.webp

馬丁·路德·金是一位美國牧師、社會運動者、人權主義者和非裔美國人民權運動領袖,也是1964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他主張以非暴力的公民抗命方法爭取非裔美國人的基本權利,而成為美國進步主義的象徵。 馬丁·路德·金出生時名為邁克爾·金,他的父親為了紀念16世紀歐洲宗教改革領袖馬丁·路德而將他改名為小馬丁·路德·金。

(0)
上一篇 2022-01-17 18:25
下一篇 2022-01-17 1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