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網購iPhone遭快遞員強行拆封驗貨

正常來說,簽收快遞時客戶有權對快遞先現貨再簽收的。不過,現在大多數人如果購買的不是貴重物品,一般只要快遞包裝沒有破損,都會直接簽收。據媒體報道,近日,來自廣西柳州的一名女子發視頻吐槽,自己在蘋果官網買了一台iP%ignore_a_1%ne 13準備送人,結果被快遞員給強拆驗貨。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快遞員在將快遞包裝盒打開后,又將手機包裝盒打開,而女子表示這樣已經可以了。不過快遞員並沒有停手,還要將手機上面的保護膜撕開,雖然女子說了數聲“別”,但是快遞員還是直接將保護膜撕掉。

該女子表示,快遞員在將手機送來的時候說要驗貨,由於手機是買來送人的,並且也不是第一次買了,當時想着不用驗了。

不過,快遞員依舊堅持要驗貨,自己就要求拍視頻。但沒想到拆開后快遞員不聽勸,就自顧自的開始拆。因為手機是買來送人的,比較着急就沒有退。

對於此次遭遇,女子稱當時鬱悶一天。之前同樣還買過iPhone 11和iPhone 12,簽收時都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自己拿回去拍開箱視頻。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估計快遞員只是想看看iPhone 13長什麼樣子。

— 看起來像是順風的,電子產品好像他們都會提示是否拆箱,但是沒遇到過強拆的。

— 這快遞員是喜歡拆快遞才來做這份工作的。

— 哈哈,快遞員估計以前吃過虧,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女子網購iPhone遭快遞員強行拆封驗貨

女子網購iPhone遭快遞員強行拆封驗貨

(0)
上一篇 2022-01-14 07:52
下一篇 2022-01-14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