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發布新預告及合作模式遊玩視頻

昨天深夜的直播活動上,遊戲開發商Techland帶來了開放世界跑酷遊戲《消逝的光芒2》兩段全新視頻,其中一段名為“原因”的預告片,另一端則是長達19分鐘的合作遊玩演示,期待本作的玩家不要錯過。

《消逝的光芒2》“原因”預告:

《消逝的光芒2》合作遊玩演示:

《消逝的光芒2》是一款故事驅動的開放世界ARPG遊戲。背景設定在初代20年之後,你是一名有力量改變城市命運的遊盪者。但你的卓越才能是有代價的。無法理解的回憶一直困擾着你,於是你出發尋求真相……結果發現自己來到了戰區。磨鍊你的技藝。你需要武勇與智慧才能擊敗敵人以及結交盟友。揭露掌權者幕後見不得人的秘密,選擇陣營,並決定你的命運。但無論做出怎樣的選擇,你絕不能忘記一件事——保留自己的人性。

《消逝的光芒2》將於2月4日發售,登陸PC、PS、Xbox平台,並以雲遊戲的形式登陸Switch。

《消逝的光芒2》發布新預告及合作模式遊玩視頻

《消逝的光芒2》發布新預告及合作模式遊玩視頻

(0)
上一篇 2022-01-14 07:53
下一篇 2022-01-14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