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一男子回家后健康碼成“紅綠燈” 紅黃綠來回變色

近段時間,因為疫情的原因,全國都處於疫情防控關鍵時期。而此時的“健康碼”就成為了個人最重要的一個碼了,無論是進出小區,還是前往公司寫字樓,都需要出示健康碼。只有綠色的健康碼才能正常出入,如果是“黃碼”或者“紅碼”,很有可能會被集中或者居家隔離,嚴格切斷疫情病毒的傳播路線。不過,健康碼有時候可能也會卡出“Bug”來(視頻)。

據報道,鄭州的小周,7月30日中午從鄭州回到洛陽,沒事就會查看下自己的健康碼,本來一直都是綠碼。可前幾天,他突然發現自己的健康碼開始頻繁的變色。

頻率最高的一次,一天竟變了三種顏色,小周表示:“自己的健康碼都快成‘紅綠燈’了,現在健康碼一變成紅色,內心就很慌張,現在自己想回到鄭州上班,也不知道應該是什麼顏色的健康碼了”。

小周還解釋道:鄭州的中風險和高風險地區,他也沒有去過。就算是經過,也是開車密閉的環境,沒有在那裡停過。

目前,健康碼變色的原因,小周還處於迷惑當中。

UI502AUPK@YIZ(%_50MPV58.png

(0)
上一篇 2021-08-12 17:56
下一篇 2021-08-12 1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