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高級顧問:COVID-19檢測工具訂購網站有望本周末上線

援引 PBS NewsHour 報道,一位白宮高級顧問透露由政府運營、訂購 COVID-19 快速檢測裝置的網站“應該會在本周末上線”。測試結果應在本月開始送達。這一承諾是在喬-拜登總統宣布美國人很快就能直接從政府那裡訂購 5 億份免費的 COVID 測試的幾周後作出的。

白宮高級顧問:COVID-19檢測工具訂購網站有望本周末上線

拜登在 12 月 21 日的一次演講中說:“我們會有網站,你可以把它們送到你的家裡”。當時 Omicron 的變體在美國各地湧現。在白宮新聞秘書珍·普薩基(Jen Psaki)之前的講話中,網站將在“這些測試完成後儘快上線”。儘管如此,白宮仍未提供有關該網站的任何其他細節,如其確切的啟動日期或允許一個人一次訂購多少個測試。

此前,拜登政府宣布了一項新政策,要求保險公司從1月15日起報銷最多八次非處方的家用 COVID-19 測試。根據這項新政策,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周一分享了該政策的細節,美國人將不得不通過他們的保險購買測試或提交收據以獲得報銷。一個四口之家,每人每月最多可以接受八次測試。

除了新的政府網站和保險報銷政策,拜登政府還計劃向全國的社區衛生中心和農村診所提供5000萬次免費的上門測試,並建立2萬多個免費的社區測試點。

(0)
上一篇 2022-01-13 11:02
下一篇 2022-01-13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