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旗下汽車保險公司輸官司 馬斯克為其鳴不平

美國最近發生一起離奇的官司,密蘇里州一名女子起訴巴菲特旗下私人汽車保險公司GEICO,聲稱她在男友的車上感染了HPV病毒,而這輛車是在GEICO投保的,因此要求該公司賠償。密蘇里州傑克遜縣巡迴法院作出判決,要求GEICO向這名女子支付520萬美元的賠償金。GEICO對此判決不服,向密蘇里州上訴法院提起上訴。

巴菲特旗下汽車保險公司輸官司 馬斯克為其鳴不平

然而,上訴法院於今年6月7日作出裁定,支持原判。

這一判決引發美國網友熱議,甚至驚動了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馬斯克表示,這種瘋狂的損害賠償就是汽車保險費用高昂的原因。他還建議,應該有法律規定,可以對那些提出此類瘋狂損害賠償要求的律師事務所提起訴訟。

馬斯克寫道:“應該可以起訴那些提出瘋狂損害賠償要求的律師事務所。”

眾所周知,馬斯克的特斯拉公司已經推出了自己的汽車保險業務,目前已擴展到美國至少5個州。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6-13 10:16
下一篇 2022-06-13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