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分析師稱如若失去中國市場 特斯拉股價將大跌

北京時間1月13日消息,投資公司Wedbush分析師丹·艾維斯(Dan
Ives)當地時間星期二向雅虎財經表示華爾街低估中國市場對特斯拉的價值。
我們認為,電動汽車是價值5萬億美元的商機,是自1950年代以來汽車產業最大的改變。”特斯拉未來的牛市行情繼續取決於不斷增加的產能,“我們的研究顯示,從下周開始,奧斯汀工廠將開始投產”。

Wedbush分析師稱如若失去中國市場 特斯拉股價將大跌

投資公司Wedbush分析師丹·艾維斯(Dan Ives)當地時間星期二向雅虎財經表示,“我們認為,電動汽車是價值5萬億美元的商機,是自1950年代以來汽車產業最大的改變。”特斯拉未來的牛市行情繼續取決於不斷增加的產能,“我們的研究顯示,從下周開始,奧斯汀工廠將開始投產”。

與其他分析師一樣,艾維斯認為中國仍然是特斯拉的一個增長機遇,預計中國工廠在特斯拉2022年產量中的佔比將超過40%。對於特斯拉來說,2022年中國業務增長將會加速,“我們認為,中國市場對於特斯拉的價值合每股約500美元,華爾街沒有充分意識到中國市場對於特斯拉的價值”。

Wedbush維持對特斯拉股票的“跑贏大盤”評級和1400美元目標股價,認為在最好情況下特斯拉股價可上漲至1800美元。儘管有更多廠商加入電動汽車賽道,對於特斯拉而言這並非“零和遊戲”。

(0)
上一篇 2022-01-13 08:01
下一篇 2022-01-13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