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延遲發布最新智能手機AP“Exynos 2200”

考慮到消費者日程,三星電子已決定推遲原定於11日舉行的最新智能手機AP——“Exynos 2200”的公開活動。公司相關人士表示,計劃在Galaxy S22上市之前,於1月末或2月初推出Exynos 2200,並強調其生產和性能沒有問題。

三星電子延遲發布最新智能手機AP“Exynos 2200”

據BusinessKorea報道,Exynos 2200據悉搭載AMD開發的GPU,採用最新的RDNA2架構,此前,三星電子曾將Arm以低功耗為設計目標的Mali GPU用於Exynos芯片,但是技術專家指出,其性能比競爭對手高通的“Adreno”遜色。

此外,三星電子在2021年為Galaxy S21推出的“Exynos 2100”引發了過熱等質量問題。三星電子有關人士表示:“此次推出的GPU有望解決Exynos 2100的問題。我們打算通過將遊戲GPU移植到移動設備上來提高競爭力。”

三星電子計劃通過Exynos 2200提高其AP的競爭力。據市調機構Counterpoint數據,三星電子在2021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機AP市場上以5%的佔有率位居第5位,比2020年同期的10%下降了5個百分點。

三星電子計劃,在歐洲和韓國推出的“GalaxyS S22”系列上使用“Exynos 2200”,同時在北美、中國、印度等地推出的同款機型上採用高通“驍龍8”。(校對/Jenny)

(0)
上一篇 2022-01-12 17:02
下一篇 2022-01-12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