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聲稱未大規模阻止iCloud隱私中繼功能 甩鍋iOS 15.2

近日,一些 iPhone 用戶報告其無法在連接至蜂窩網絡時啟用 iCloud 隱私中繼功能,並且猜測是通訊運營商在背後使絆子。不過在致 9to5Mac 的一份聲明中,T-Mobile 表示其並未“大規模阻止”該功能、並將之甩鍋給 iOS 15.2 中存在的一個 Bug 。據悉,該問題不僅影響 T-Mobile 用戶,且在最新的 iOS 15.3 Beta 測試版本中依然存在。

0.jpg

截圖(via Apple Support)

T-Mobile 的聲明內容如下:

幾乎一夜之間,我公司團隊發現了在 iOS 15.2 版本中,某些設備的 iCloud 隱私中繼功能處於默認關閉狀態。

我們已經向蘋果通報這一情況,且該問題並非特定於 T-Mobile 網絡。即便如此,我公司還是想要澄清,T-Mobile 並未大規模阻止 iCloud 隱私中繼功能。

遇到問題的 iPhone 用戶,可先禁用 Wi-Fi,然後嘗試移步至“設置”→ 蜂窩數據 → 選擇對應的方案 → 並確保啟用“限制 IP 地址追蹤”。

不過 T-Mobile 也承認,在某些情況下,出於‘技術方面的原因’,還是有可能需要禁用 iCloud 隱私中繼。

換言之,如果您的賬戶或線路啟用了內容審核或家長控制功能,就無法在連接至蜂窩移動網絡時啟用該功能。

2.png

該公司在另一份聲明中解釋稱:

選用了支持內容過濾功能(如家長控制)的套餐客戶,將無法訪問 iCloud 隱私中繼功能。

因為在設計之初,相關功能就並未考慮過這種情況。至於其它客戶,則不會有任何限制。

此外一位消息人士向 9to5Mac 證實,這種情況同樣適用於某些傳統套餐,包括 Netflix on Us perk 和啟用了 Family Allowances 功能。

相關文章:

T-Mobile開始阻止iPhone用戶在美使用iCloud隱私中繼功能

(0)
上一篇 2022-01-12 12:51
下一篇 2022-01-12 13: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