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被判需向英超賠償2.13億美元

倫敦高等法院裁定,國內視頻平台PPTV在經歷了近一年的版權訴訟后,必須向英超聯賽支付至少2.13億美元的賠償。英超聯賽發布公告稱:“高級法院今日對前中國轉播商PPTV拖欠款項一事已有判決,英超聯賽將着手維護自身合同權益。就PPTV所拖欠款項以及產生的費用,英超聯賽如今將開啟追討程序。”

PPTV被判需向英超賠償2.13億美元

此前,PP體育的母公司已經給英超支付了2.65億英鎊的版權費用,但因為疫情原因,PPTV的母公司蘇寧沒有支付剩餘金額(約1. 6億英鎊),這最終導致雙方合作終止。

PPTV認為,由於2020年因為疫情原因而強制停賽100天,英超只執行了20%的賽程,所以希望跟英超官方協商能否在版權價格上“打折”或者延期付款,但遭到了英超方面的拒絕。

法官彼得弗雷澤在周二公布的裁決中表示:

在許多商業合同中,可能發生的事件可能與一個或什至兩個締約方所預期的不同。

這並不意味着法院會改寫雙方的交易協議並對他們施加不同的條款以適應後來發生的事件。這不是合同法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01-12 11:54
下一篇 2022-01-12 1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