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et躍居App Store榜首:將情侶/閨蜜/好友照片放到iOS主屏上

歸功於將好友的實況照片(Live Photos)放在 iOS 主屏幕的小組件這一特性,名為 Locket 的社交應用躍居 App Store 排行榜榜首。小組件系統通常用於展示新聞、天氣、勵志名言或你自己 iPhone 相冊中的照片等信息,但該應用將其變成了一個私人的社交網絡平台。

Locket躍居App Store榜首:將情侶/閨蜜/好友照片放到iOS主屏上

這個應用程序的想法是由馬特·莫斯(Matt Moss)提出的,他是前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的學生獎學金獲得者,最近從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畢業,一直在建立一個名為鷹眼實驗室(Hawkeye Labs)的用戶研究和測試平台。

Matt Moss 表示開發 Locket 只是個人副業,並不是他的主要關注點。他表示:“去年夏天,我將這款應用作為她的生日禮物送給了我的女朋友。她在秋天要回學校,所以我們即將開始一段長距離的關係。在我的主屏幕上收到她的小照片的過程……似乎真的很吸引人。只是一個保持聯繫的好方法”。

整個應用開發過程只用了 1-2 周,並最終在過去 6 個月中與他的女朋友相當廣泛地使用它,平均每天向對方發送 5 張照片。由於 Locket 還將發送和接收的照片存儲在其歷史部分,該應用程序也成為回顧他們照片的一種有趣方式。

Locket躍居App Store榜首:將情侶/閨蜜/好友照片放到iOS主屏上

該應用程序於元旦推出,截至今天上午,已經有超過 200 萬用戶註冊。周日,根據 Apptopia 的應用商店數據,Lokcet 成為美國應用商店整體排名第一的應用,並在前一天成為社交網絡應用排名第一。Apptopia 報告說,到目前為止,全球安裝量只有約 100萬,其中約31%來自美國–但其數據只到昨天為止。

Moss 將 Locket 的快速採用歸功於在 TikTok 上的病毒式傳播,他在 TikTok 上通過公司賬戶發布了 Locket 視頻,在那裡他可以展示該應用的操作。他的視頻在短短几天內收到了約 10 萬次瀏覽。隨後,其他 TikTok 用戶開始製作他們自己的內容,其中包括該應用和最初Locket視頻中使用的自定義聲音。

這有助於在TikTok的年輕用戶群中進一步吹捧該應用。事實上,英國一名TikTok用戶製作的視頻在一天內就獲得了500萬次瀏覽量。雖然應用程序開發人員在發布時利用TikTok推動安裝是很常見的,但莫斯否認這裡發生過任何形式的付費影響者營銷,他也沒有在TikTok或其他地方進行付費廣告。

(0)
上一篇 2022-01-12 09:51
下一篇 2022-01-12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