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推出Signature M650鼠標:3款型號 售價249元

羅技今天宣布推出 Signature M650 系列鼠標,儘可能滿足用戶的不同使用需求。目前主流鼠標只有一種尺寸,大多數都是為右撇子製造的,而羅技今天推出的 Signature M650 系列有 3 款型號,中小尺寸的手使用 M650,大手使用 M650 L,左利手使用 M650 L Left。

除了適應不同的使用習慣之外,羅技還為 Signature M650 系列鼠標配備了 SMARTWHEEL 滾輪。官方表示:“羅技 SmartWheel 讓滾輪體驗更出色。在您需要專註於細節時提供逐行的精度,在您想輕鬆瀏覽冗長頁面時提供飛快的滾動速度。輕彈手指即可自動切換模式”。

ezgif.com-gif-maker(4).webp

Signature M650 系列鼠標還有 SilentTouch 按鈕,羅技稱這可以減少“與羅技 M185 相比 90% 的點擊噪音”。除了特殊的滾輪和靜音按鈕外,這是一個簡單的鼠標,有左右兩個按鈕,兩個側邊按鈕,一個供拇指使用的托架,以及橡膠手柄。鼠標通過藍牙LE和Logi Bolt USB連接,那兩個側鍵可以通過羅技Options Plus進行定製。

羅技推出Signature M650鼠標:3款型號 售價249元

羅技推出Signature M650鼠標:3款型號 售價249元

據羅技稱,每隻鼠標都使用AA電池,可持續24個月。除此之外,這款鼠標可以在各種平台上使用–Windows、macOS、Linux、Chrome OS、iPadOS和Android–並且有米白色、石墨灰和玫瑰粉的配色。目前 Signature M650 系列鼠標已經在羅技中國官網上架,零售價為 249 元。

(0)
上一篇 2022-01-12 08:42
下一篇 2022-01-12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