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世代Xbox生命周期同期銷量已超所有舊世代主機

微軟透露,在其生命周期的這一階段售出的 Xbox Series X|S 遊戲機比之前任何 Xbox
遊戲機的同時期都要多。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Xbox 老總菲爾·斯賓塞討論了目前找到 PlayStation 5 或 Xbox
系列遊戲機的難度。他說,這並不是因為供應量比過去低,而是需求量要高得多。

本世代Xbox生命周期同期銷量已超所有舊世代主機

斯賓塞解釋道:“現在這個時間點上,我們售出的這一代 Xbox,即 Xbox Series X 和 S,比我們之前的任何 Xbox 版本都多。因此,我們的工作是讓供應滿足這一需求。”

隨着越來越多的人呆在家裡,全球疫情加速了人們對遊戲的興趣。 斯賓塞說:“遊戲需求量的激增讓我們感到驚訝。回到 2020 年 3 月、4 月時會怎樣——我們的遊戲機已經售罄,而我們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斯賓塞提到了 Xbox One。 2020 年 7 月,微軟還宣布 One X 和 One S 全數字版將在 Series X|S 發布之前停產。對遊戲機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於上一代 PlayStation 4 遊戲機的價格也有所上漲。

儘管去年遊戲機短缺,但微軟表示 Xbox Series X|S 是有史以來銷量最快的 Xbox。

(0)
上一篇 2022-01-11 12:41
下一篇 2022-01-11 1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