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供應鏈從短缺中恢復 蘋果正在為2022新品發布積蓄力量

MacRumors 援引 DigiTimes 的一份報告稱,蘋果供應鏈正在從短缺狀況中恢復,從而為 2022 年的一系列新品發布做好了準備。此前由於嚴重的部件短缺與後勤保障的困難,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的旺盛需求未能得到充分滿足。不過最新消息是,市場對 iPhone、iPad 和 MacBook Pro 機型的需求依然強勁,因而預計供應鏈合作夥伴會在 2022 年 2 月之前保持高速運轉。

隨着供應鏈從短缺中恢復 蘋果正在為2022新品發布積蓄力量

(via MacRumors)

自 2021 年秋季發布以來,據說 iPhone 13 相關組件經歷了非常嚴重的短缺,以至於蘋果從 iPad 產線上重新調配了一些組件,以優先保障 iPhone 的供應。

好消息是,蘋果供應商從 11 ~ 12 月期間開始克服相關短缺,並於 2022 年初逐步恢復正常出貨。與 DigiTimes 交談的消息人士透露,蘋果供應鏈限制有望於 2022 上半年完全恢復。

在此信心加持下,蘋果現已開始批量出貨 14 / 16 英寸 MacBook Pro、第六代 iPad mini、以及第九代 iPad 。

此外有報道稱,未有跡象表明蘋果打算減少 2022 年的新設備組件訂單,表明該公司對全年持續的生產勢頭持樂觀態度。

這份報告還重申了蘋果計劃在今年上半年發布第三代 iPhone SE 的計劃,相信這將有助於供應商通過其它產品的發布來保持出貨勢頭。

作為 iPhone 的組裝合作夥伴,富士康與和碩將最為受益。同時蘋果的 PCB 供應商也在補充生產能力,以完成 2022 年度的蘋果訂單。

最後,預計蘋果會在 2022 年發布五款新 Mac、三款新 Apple Watch、以及首款混合現實(VR)頭顯等產品。

(0)
上一篇 2022-01-11 09:41
下一篇 2022-01-11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