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設立全新部門:全力挽救中國市場

三星手機在國內市場上已經無限趨近於零,Galaxy S系列、心繫天下W系列、Galaxy Z Fold系列等雖然還在持續發布,但更像是“形象工程”。至於其他產品領域,三星在國內同樣都是配角中的配角。不過,三星似乎還想再搶救一下。

據韓國媒體報道,三星電子在公司內部專門新設立了一個部門,以期提振中國市場業務。

據悉,該部門由統管智能手機和家電的部門一把手直接管轄,主要負責營銷戰略,分析中國獨特的商業習慣和消費者喜好,為在智能手機、電視、家電等各個領域與中國本土品牌展開競爭做準備。

不過對於三星的“歸來”,網友們似乎並不看好。有評論認為,三星現在的中國團隊早該換了,唯一有存在感的時候就是出現各種匪夷所思錯誤的時候。

還有人指出,如果這個新的部門是100%授權給三星中國,還可能有一點點希望,如果還是韓國總部遙控,肯定沒戲。

不知道即將發布的Galaxy S22系列,會不會成為一個轉折點?

三星設立全新部門:全力挽救中國市場

(0)
上一篇 2022-01-10 21:41
下一篇 2022-01-10 2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