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QD-OLED顯示屏通過三項SGS認證

三星電子旗下的顯示面板製造商三星顯示器周一表示,其最新的量子點有機發光二極管顯示技術獲得了評估服務提供商SGS的認證QD-OLED被譽為支持下一代電視畫質的技術,在瑞士SGS公司的性能測試中獲得了真彩色調、純RGB亮度和超寬視角三項認證。

20220110000542_0.jpg

索尼4K Bravia XR A95K電視的宣傳圖片,該機型使用了QD-OLED面板

三星顯示器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認證支持其市場推廣時的主張,即該平板電腦面板在任何視角下都能準確地描繪出自然的色調和清晰、明亮的屏幕。

此前一周,索尼在2022年消費電子展上宣布,其面向消費者的新型4K分辨率Bravia XR A95K電視將成為全球首個使用三星顯示器QD-OLED面板技術的產品。

三星在2022年CES上還公布了推出65和55英寸QD-OLED電視顯示面板的計劃,34英寸顯示器面板將在未來六個月內發布。

(0)
上一篇 2022-01-10 15:33
下一篇 2022-01-10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