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紅女議員新冠檢測呈陽性

美國《國會山報》報道,美國民主黨眾議員亞歷山德拉·奧卡西奧-科爾特斯當地時間9日表示自己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據報道,在9日發布的一份聲明中,奧卡西奧-科爾特斯的辦公室表示,這位女議員出現新冠癥狀,正在家中康復。

美國網紅女議員新冠檢測呈陽性

其辦公室還補充說:“這位國會女議員在去年秋天接受了(新冠疫苗)加強針,並鼓勵所有人都注射加強劑並遵守疾控中心的所有指導。”

亞歷山德拉·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又稱“AOC”,美國民主黨眾議員,1989 年出生於紐約布朗克斯區(Bronx)的一個天主教家庭。她是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眾議院議員。

美國網紅女議員新冠檢測呈陽性

政治主張上,AOC對移民文問題秉承開放態度,主張向富人征重稅,推進全面“綠色新政”……她的Twitter粉絲數量高達1200多萬,是眾議員當中粉絲數量最多的“網紅議員”。

(0)
上一篇 2022-01-10 11:32
下一篇 2022-01-10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