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Xbox:正評估與動視暴雪關係 因後者職場醜聞指控

據報道,微軟Xbox周四確認,首席執行官菲爾·斯賓塞(Phil Spencer)正在評估與動視暴雪之間的關係。近期,動視暴雪面臨著公司內部性騷擾和違反同工同酬的指控。斯賓塞在致員工的郵件中表示,Xbox的領導團隊對於動視暴雪“內部發生的可怕事件和行為感到困擾和深深的不安”。

微軟Xbox:正評估與動視暴雪關係 因後者職場醜聞指控

他說:“Xbox和微軟領導層支持我們的團隊,支持他們為所有人建設更安全的環境。”動視暴雪的發言人表示,該公司正在與合作夥伴進行接觸和討論。

動視暴雪以開發的《使命召喚》和《暗黑破壞神》等遊戲而聞名,近期的指控已經導致了該公司遊戲發布的推遲以及高管的離職。

本周早些時候有報道稱,動視暴雪CEO早已知道內部的一些性騷擾和性侵指控,但沒有採取措施。隨後,動視暴雪員工舉行了罷工。

相關文章:

爆炸性報告稱動視暴雪的腐敗問題一直延續到CEO身上

動視暴雪部分股東要求CEO鮑比·科蒂克辭職

SIE總裁批評動視回應 稱動視遠沒有解決歧視和騷擾文化

(0)
上一篇 2021-11-19 09:53
下一篇 2021-11-19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