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工人現在只能獲得一周的COVID帶薪休假

據CNBC和《華爾街日報》報道亞馬遜已經改變了其對被迫隔離的工人的PTO(帶薪休假)政策。該政策已經縮減到一周(或40小時)的假期,低於最初的14天長度,其在亞馬遜的招聘頁面上仍然提到,但已經縮短到10天。報道稱亞馬遜在發給員工的關於這一變化的通知的摘錄中引用了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最新建議,即COVID檢測呈陽性的人應該隔離五天,只要他們的癥狀消失。

亞馬遜工人現在只能獲得一周的COVID帶薪休假

並非只有亞馬遜與聯邦政府一起改變其政策。正如Engadget所指出的,沃爾瑪也削減了感染COVID的員工獲得的PTO時間。還有報道稱,在美國救援計劃於9月30日到期后,全美各地的患病工人失去了保護,讓各州和地方政府(以及個別僱主)自行決定規則。

CDC在12月底發布的新指南中將建議的隔離時間從10天縮短至5天。公共衛生專家表示,這得到了研究的支持,但有些人對仍在生病的員工返回工作崗位表示擔憂。根據The Verge看到的亞馬遜修訂后的政策副本,”對於超過一周仍有癥狀的個人,有額外的休假選擇”。

對於一些員工來說,他們的經濟狀況可能迫使他們返回工作崗位,不管公司關於生病的政策如何。

亞馬遜沒有一個單一的指令來規定其辦公室員工將如何返回辦公室工作,而是選擇讓各個團隊決定他們有多少工作應該是遠程的。當然,對於那些必須重返現場的工作,如亞馬遜的倉庫工人、送貨司機、在AWS服務器上工作的IT人員等,情況並非如此。亞馬遜在11月取消了對倉庫工人的口罩要求后,於12月恢復了該要求。

亞馬遜沒有立即回應The Verge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2-01-08 10:40
下一篇 2022-01-08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