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神童11歲讀完大學:僅用1年時間獲得物理學學士學位

據媒體報道,日前,來自比利時的一名11歲男童成功獲得了物理學學士學位,成為了全球第二年輕的大學畢業生。據悉,這名男童名為勞倫特•西蒙斯(Laurent Simons),他的智商在145以上,4歲就開始上小學,6歲上中學,僅用一年半的時間就完成了6年的中學課程,8歲完成中學學業。

Screenshot_2021-07-08 child-prodigy-laurent-simons-instagram-1140x694 jpg(WEBP 圖像,1140x694 像素) — 縮放 (90%).png

隨後,西蒙斯在2019年3月開始就讀於荷蘭埃因霍芬理工大學,僅用9個月就完成學業,有望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大學畢業生。

不過,埃因霍芬理工大學當時稱,西蒙斯還需要發展“洞察力、創造性和批判性分析”,無法在10歲生日前完成學業,建議延期至2020年中旬畢業。

而西蒙斯的家人則拒絕了埃因霍芬理工大學延期畢業的提議,最終他們決定為西蒙斯辦理退學。

2020年3月,西蒙斯進入比利時安特衛普大學,隨後用了1年時間完成了原本需要3年修讀的課程,11歲的西蒙斯最終以85分的成績超越眾多同學畢業,成為了全球第二年輕的大學畢業生,並將於今年秋季起攻讀碩士學位。

據了解,目前,全球最年輕的大學畢業生名為科爾尼,他於1994年10歲時獲得南阿拉巴馬大學人類學學位。

(0)
上一篇 2021-07-08 16:43
下一篇 2021-07-08 16: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