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發布22.100.1版Wi-Fi藍牙驅動更新 改進Windows 10/11網絡服務質量

本周早些時候,英特爾為自家 Wi-Fi / 藍牙適配器用戶發布了 2022 開年以來的首個驅動程序更新。據悉,在上一版驅動更新中,英特爾已經修復了與藍屏死機和其它死鎖問題有關的 Bug 。而 22.100.1 版 Intel PROSet / Wireless Software 的一項主要變化,就是改善了 Windows 10 / 11 系統平台的網絡服務質量。

英特爾發布22.100.1版Wi-Fi藍牙驅動更新 改進Windows 10/11網絡服務質量

在本周早些時候發布之後,22.100.1 版 Intel PROSet / Wireless Software 驅動更新現也能夠通過《英特爾驅動支持助手》工具軟件來獲取(iDSA 傳送門)。

驅動下載地址(官網索引頁):

● Windows 10 / 11(64-bit)

● Windows 10(32-bit)

● Windows 8.1(32-bit | 64-bit)

● Windows 7(32-bit | 64-bit)

英特爾在變更日誌中寫到,該版本首次引入了針對 Wi-Fi 6E 新品(AX411 無線網絡適配器)的更新修復。

需要注意的是,起初只有少部分用戶會收到推送。一旦在新硬件上完成測試,這家芯片製造商就會在未來幾周內陸續向更多不同配置的設備推送。

英特爾發布22.100.1版Wi-Fi藍牙驅動更新 改進Windows 10/11網絡服務質量

具體說來是,Intel 正在為如下 SKU 推送 22.100.1 驅動更新:

● AX201 / AX200,9560 / 9260 / 9462 / 9461 。

● 8265 / 8260 。

● 7265 / 3165 / 3168 。

更新日誌:

● 適用於 Windows 10 / 11 操作系統的最新版 Wi-Fi 驅動更新,修復了導致無線網絡連接超時的 Bug,相關問題或由接入點通道切換請求而引發。

● 修復某些無線適配器可能無法連接到 WPA / AWS 無線配置文件的另一個 Bug,且 PROSet / Wireless Software 現已支持 Windows 11 。

● 此外 22.100.1 版驅動更新還包含了功能 / 安全修復,Intel 建議廣大用戶應儘快更新到最新版本。

(0)
上一篇 2022-01-06 17:01
下一篇 2022-01-06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