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雁”AG50輕型運動飛機完成尾旋表明符合性試飛工作

據航空工業特飛所微信公眾號消息,2022年2月20日17點25分,由特飛所自主研製的“領雁”AG50輕型運動飛機平穩地降落在湖北荊門漳河機場,標誌着AG50尾旋表明符合性試飛工作圓滿結束。

AG50飛機尾旋試飛在航空工業通飛指導下,由航空工業特飛所組織湖北航特航空飛行器有限公司、通飛研究院、通飛華北公司等單位組建專項聯合團隊開展。

試飛團隊科學謀划、高效組織,試飛技術與機組各司其責、默契配合,安全、高效的完成尾旋試飛科目。

AG50飛機尾旋科目試飛的完成,標誌着AG50飛機完成全部表明符合性試飛工作,具備進入合格審定試飛階段條件。該飛機預計2022年3月完成型號TC取證工作,9月完成PC取證正式投入市場。

“領雁”AG50輕型運動飛機完成尾旋表明符合性試飛工作

(0)
上一篇 2022-02-21 15:56
下一篇 2022-02-21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