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聯收購合資子公司Nextorage股份 增強高端定製存儲市場競爭力

為滿足市場對下一代高端定製存儲產品的旺盛需求,NAND 主控領導者之一的群聯電子(Phison),剛剛從索尼存儲媒體解決方案公司(簡稱 SSMS)手中,收購了雙方合資成立的 Nextorage Corporation 子公司的股份。據悉,SSMS 是索尼集團的全資子公司。

群聯收購合資子公司Nextorage股份 增強高端定製存儲市場競爭力

本次收購將延續群聯向高端定製存儲市場的擴張計劃,涵蓋了高分辨率圖像處理系統、汽車電子、電競遊戲系統、工廠自動化、電子醫療設備、以及工業機器人等領域。

除了高速數據訪問,高端應用市場往往需要為終端產品引入一定程度的系統定製 / 優化調整。換言之,市面上已有的標準化產品,還不能做到與定製系統的完美匹配 / 集成。

在留意到此類定製化需求的缺口之後,群聯從 SSMS 手中收購合資子公司 Nextorage 的操作,也就不再難理解了 —— 後者在定製化高端存儲市場的表現相當強勁。

此前,雙方已經展開相當深入的合作,並且贏得了大量日本客戶的 design-in 項目。收購完成後,群里將能夠進一步增強其在當地市場的研發資源,從而為日本客戶提供更好的支持。

展望未來,Nextorage 將保持運營的獨立性,並在必要時接受群里的協助,以擴展和支持全球其它市場所需的高端存儲解決方案。

此外群聯將根據未來的集團發展需要,為 Nextorage 積極引入戰略合作投資夥伴,共同拓展定製化高端市場、並持續構建全市場生態鏈。

(0)
上一篇 2022-01-06 14:18
下一篇 2022-01-06 14:20

相关推荐